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3年中层正职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3-11-19浏览:484设置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拟采取询价方式购买2023年中层正职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及相关服务,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3年中层正职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二、项目编号:SY2023-078-FW-XJ

三、货物品名、数量及技术规格:详见询价文件第四部分“项目需求”。

四、项目预算:10万元

五、合格的投标人

(一)参加本次询价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

2.有5名及以上执业注册会计师;

3.2021年以来完成或参与经济责任审计服务项目3个以上;

4.参加本次报名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本次报名不接受联合体形式,不得转包。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询价文件获取:

时间: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2日(发售时间每个工作日的9时至12时,15时至18时)

地点:盐城市府西路华邦国际西厦A区(东)302室

方式: 凡符合资格要求且自愿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应于规定时间内凭加盖公章的《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见公告附件)、法人委托书和营业执照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xsyg005@163.com。(注:报名邮件、附件资料请以SY2023-077-HW-XJ+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码”命名)。逾期报名的不予接收,未领购的任何单位或个人没有参与权以及相关知情权。

售价:200元,售后不退;交纳方式:现金、支付宝(18662096009)等

有关本次询价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网”发布的信息或更正公告。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1、现场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3年112315时0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1123日15时30分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盐城市解放南路283号行政楼二楼208室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老0515-88550311

2、快递邮寄:

各供应商以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且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好送达,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被拒收。快递邮寄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283号国资处,收件人:刘老师,电话:0515-88550311。

供应商应充分考虑投标文件邮寄在途时长,以及注重文件包装的严密性、防水性。供应商须自行承担邮寄标书丢失、破损等风险、以及投标被否决的后果。

、提醒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项目联系人宗老师(13921817964)提出,由项目联系人负责答复;对项目招标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质疑向采购人(刘老师0515-88550311)提出。


SY2023-078-FW-XJ (询价文件)2023年中层正职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docx

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