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毒物鉴定项目

法医毒物鉴定项目

法医毒物鉴定(乙醇)是指运用法医毒物学的理论和方法,结合现代仪器分析技术,对体内外未知乙醇及类似挥发物进行定性、定量分析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司法鉴定所是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机构,是目前盐城市唯一一家有资质的法医毒物鉴定鉴定机构。本鉴定机构可在江苏省司法厅官网(http://fz.sft.jiangsu.gov.cn:10010/lawyerIntegrity/#/homepage/enter)进行查询。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司法鉴定所目前开展的法医毒物鉴定包括血液中乙醇含量测定。受理对象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委托的业务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社会团体委托的业务等业务。

为保证被鉴定环节合规合法,人员信息和样品来源信息真实、鉴定报告有效,受理时需要委托单位的委托书、被鉴定人提血证明材料、送检人的身份证件鉴定机构的接样人员现场核验样品信息和送检人员信息。全程录像录音。

本鉴定机构法医毒物鉴定业务周一至周五正常营业,原则上周六、周日业务暂不受理(特殊情况除外,可与法医毒物鉴定室预约)。预约电话:19505101206

本鉴定机构接受委托后,一般从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完成鉴定,并出具鉴定意见书。样品保存30天,30天后由本机构自行处理。重新鉴定的样品和第一次鉴定的流程和处理原则是一致。原则上法医毒物鉴定报告由委托人凭身份原件领取;如需邮寄由委托人在委托书上注明,并承担邮费和邮寄风险。

本所目前没有设立分支机构。

法医毒物鉴定咨询热线:0515-88159180     咨询QQ:5648226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3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