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物证鉴定项目

法医物证鉴定项目

亲子鉴定利用法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通过对人类遗传标记的检测与分析,判断父母与子女之间是否存在亲生血缘关系的判定亲子鉴定应用范围包括户口申报、领养、移民、出国公证、补办出生证明、各类案件或个人委托亲子关系确定等。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司法鉴定所是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机构,是目前盐城市唯一一家有资质的亲子鉴定机构。具备此类鉴定资质的司法鉴定机构可在江苏省司法厅官网(http://fz.sft.jiangsu.gov.cn:10010/lawyerIntegrity/#/homepage/enter)进行查询,只有出现在司法鉴定机构名录中的机构才是正规机构。鉴于亲子鉴定业务的严谨性,请当事人谨慎选择,以免遭受精神和经济损失。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司法鉴定所目前开展的亲子关系鉴定包括三联体亲子关系鉴定(父母子三方)、二联体亲子关系鉴定(父子或母子)。受理对象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委托的业务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社会团体委托的业务个人所委托的业务等。

为保证被鉴定人身份信息真实、鉴定报告有效,受理时需要被鉴定人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单位带当事人来进行鉴定时,需持有委托书、介绍信;个人委托的当事人需携带身份证件、护照、出入境通行证、孩子出生证明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涉及户口类的亲子鉴定如果孩子没有上述证件,需提供孩子妈妈出院时的出院记录或者社区、村委开具的证明,监护人和孩子本人到场),鉴定机构的工作人员现场核验身份无误后,复印存档,正本当即归还当事人。

本鉴定机构亲子鉴定业务周一至周五实施预约制,原则上周六、周日亲子鉴定业务暂不受理(特殊情况除外),预约电话:15161973030。对于无法到我所采样的当事人,工作人员可上门采样。

本鉴定机构接受委托后,一般从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鉴定,并出具鉴定意见书。需延长或缩短鉴定时限的,由双方具体商定。当事人的档案资料和鉴定结果保密保存,不对外公开、不供他人查询。原则上亲子鉴定报告由委托人凭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邮寄由委托人在委托书上注明,并承担邮费和邮寄风险。

本所目前没有设立分支机构。

亲子鉴定咨询热线:0515-88159180     咨询QQ:630046981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3

团队合影

工作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