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所介绍

司法鉴定所介绍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司法鉴定所于201312月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成立,是盐城地区唯一的一家法医类综合司法鉴定机构。2022年司法鉴定所被评选为“盐城市法律服务先进集体”,是江苏省司法厅认可的盐城市五星信用诚信机构。

根据学科方向分类,司法鉴定所分为法医临床鉴定、法医病理鉴定、法医物证鉴定、法医毒物鉴定等专业的司法鉴定业务,长期以来为盐城及周边地区的公、检、司、卫生系统和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提供全方位、多专业的司法鉴定服务。

目前本所拥有工作人员17名,包括司法鉴定人13名,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职称人员6名,讲师、主检法医师785%以上人员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按照江苏省司法鉴定规范建设要求,司法鉴定所拥有独立、专用的与鉴定业务范围相适应的办公场所及设施,包括办公室、接待室、鉴定(实验)室、会议室、档案室、党员活动室等,建筑面积近1000平方米。

目前本所的鉴定业务范围包括:

1.法医临床鉴定: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人体残疾等级鉴定、赔偿相关鉴定(如误工期、护理期、营养期等)、与人体损伤相关的其他法医临床鉴定等。

2.法医病理鉴定:死亡原因鉴定尸体解剖,死亡原因鉴定;尸表检验,死亡原因分析;器官/切片检验,死亡原因分析)、器官组织法医病理学检验与诊断、死亡方式判断、致伤物推断、成伤机制分析、与死亡原因相关的其他法医病理鉴定(组织器官硅藻检验)等。

3.法医物证鉴定:二联体亲子关系鉴定、三联体亲子关系鉴定。

4.法医毒物鉴定:挥发性毒物鉴定(仅醇类鉴定)。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司法鉴定所将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及技术资源,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科学、客观、公平、公正、热情、有效的高质量司法鉴定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司法鉴定许可证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