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学生会主要干部换届竞选面试

时间:2022-05-22浏览:408设置

我校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团学工作,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宗旨,全心全意做好全校师生服务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精神传承和干部储备,团委于5月20日中午在校学生会会议室开展了学生会主要干部换届竞选面试。学工处副处长许凤、团委副书记吴君、团委挂职副书记秦臻及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赵华主持。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内部培训、笔试等环节后,共有17名候选人进入学生会主要干部最终竞选面试环节。参选者分别作了5分钟的简短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会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特点做出工作规划。他们自信阳光、朝气蓬勃的精彩表现给评委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经过个人宣讲后,根据评委老师的相关提问,候选人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正视自身、回顾总结、提升自我。

团委副书记吴君做总结讲话,在肯定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展望。她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做到有组织、有纪律,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提高自我,从而引领广大苏医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步履坚定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面试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干部深刻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并将按照学生干部要求,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时刻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坚决服从指挥,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习、工作中勤奋刻苦,勇于创新,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而努力。(团委赵华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竞选现场

参选人员合影

评委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