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

司法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司法鉴定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司法鉴定所成立于2013年12月,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授权,拥有与申请的司法鉴定资质认定相适应的注册资本、场地、设备,是能够独立行文、独立开展鉴定业务,独立于公检法系统之外的第三方鉴定机构,鉴定结果具有法律效力,司法鉴定许可证号:320913022。

主要从事法医临床、法医病理、法医物证、法医毒物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主要承担司法机关和社会团体与个人委托的各类法医鉴定。本机构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专业水平高、以法医学博士和硕士为主的司法鉴定专业人才队伍。2014年至2019年均通过司法部的能力认证,成绩均为满意。

司法鉴定所同时为学校的司法鉴定专业学生提供校内学习实践平台,解决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见习难、专业实践难的突出问题,既服务专业,又服务社会,集教学、科研、鉴定为一体。司法鉴定所实践平台鉴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为各类司法鉴定机构培养司法鉴定相关专业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鉴教融合模式促进了盐城及周边地区司法鉴定行业发展,维护了社会和平稳定,为诉讼活动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司法鉴定服务。

鉴定所设尸体解剖室、组织病理学实验室、法医临床室、法医物证室、法医毒化室,具有ATP700全自动组织脱水机、Leica EG1150 组织包埋机、Leica RM2235 石蜡切片机、Leica DM2500 五人共览显微镜、YB100病理取材台(含进排水系统、照明及消毒系统)、Angell-DF(990)医用胶片扫描仪、Angell-DF(990)司法鉴定胶片数字化软件、AB新型基因分析仪、PCR仪、气相、液相色谱仪等先进仪器设备。学校的人才优势、先进设备和精湛技术为司法鉴定所开展鉴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资源、物质资源、技术和财力资源的保障,学校鉴定所有能力保障案件鉴定意见的客观性、科学性、公正性。

许可证号

320913022

机构住所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3

法定代表人

陈国忠

机构负责人

高璀乡

联系电话

0515-88159180

传真

0515-88159180

邮政编码

224005

电子邮箱

ycmcsfjd@163.com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