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8浏览:376设置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工作,5月17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超、党总支副书记杨婷以及2022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会议室C401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各班主任依次汇报了所带班级目前的就业工作情况,并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具体包括排摸清楚本班目前就业和升学的情况;深入分析用人单位要求,抓好学生学习成绩;要求学生学会书写电子病历,提高竞争力;帮助学生做好个人求职简历,主动投递简历更容易得到工作机会等。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强调目前毕业生还未返校,各位班主任要多召开线上专题就业班会,为没有目标的同学确定目标,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求职心理,不可妄自菲薄,也不要眼高手低。各位老师之间要加强信息交流,保持沟通,帮助每一位学生做好就业工作。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超指出,就业工作是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一步。每一位班主任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就业工作,做到以下几点:一、完整摸排、重点帮扶、一生一策,关注特别困难的学生、外省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关注西部计划;二、信息共享、开拓市场,为避免招聘信息脱节,班主任要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信息畅通的桥梁;三、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加强联动,就业工作不仅仅针对2022届毕业生,对于今年要参加执考的2021届毕业生和明年毕业的2023届毕业生都要联动宣传。

相信在学院的重视和合理安排、每一位班主任的努力和各位同学的认真对待下,医学院毕业工作一定能够如期交上满意答卷!(医学院纪婷供稿、蔡婷婷摄影,王林芳核稿)

推进会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