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30浏览:502设置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24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基础学院副院长张珍珍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活动邀请了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英姿为大家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王英姿书记紧紧围绕“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 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这一主题,从“认清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掌握党的纪律内容”、“坚持自省自励,筑牢违规违纪底线”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明白“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定力,坚定廉政信念,担负起廉政建设政治责任,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之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为群众树标杆、作表率、当样板。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英姿总结讲话时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虽圆满结束,但是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个党支部要坚定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教意识,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教师党员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苏医努力奋斗。(公共基础学院季月华供稿、黄文明摄影,王林芳核稿)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