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邀请马林伟副教授进行职教云平台应用培训

时间:2021-11-29浏览:516设置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以及教学资源的使用,康复医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邀请医学院马林伟副教授开展职教云平台应用培训。培训由康复医学院院长陆建霞主持,康复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马林伟副教授从职教云平台的丰富资源以及便利使用角度出发,介绍了职教云平台的优点以及使用效果,通过自己应用职教云的真实过程,详细讲解了从建课到教学应用,从课前的课程准备到课后的教学检测,并登陆平台一步一步进行操作演示具体流程。最后,她对大家在职教云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

本次职教云平台应用培训使我院教师对职教云在线平台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能够有效提高其教学资源应用能力,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康复医学院黄赛男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