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邀请郝瑞峰老师为学生作《身边的食品安全》讲座

时间:2021-11-27浏览:544设置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饮食生活方式和欢乐祥和的氛围,同时加强广大师生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后勤管理处经过精心策划,于本周举办校园美食节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食品安全教育讲座于11月24日下午3点在国际会议交流中心举办,后勤管理处邀请医学技术学院郝瑞峰老师为广大师生作了《身边的食品安全》专题讲座,300多名学生和餐饮员工参加了讲座。郝老师长期从事营养与食品卫生相关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教授的课程广受学生好评。

郝老师从食品安全的内涵、身边的食品安全、生活中食品安全关注要点和技巧等方面结合大量实例,将食品安全知识向广大师生做了科学普及,澄清了诸多关于食品安全的网络谣言,使受众认识到很多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误区,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后勤处杨建洲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