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冀孝如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4-04-11浏览:314设置

4月10日上午,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冀孝如一行6人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陈国忠、副院长张慧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陈国忠主持。

陈国忠对冀孝如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盐城地域文化,并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近期发展规划。他指出,两校具有相似的历史渊源、共同的事业和追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服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冀孝如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地域文化及学校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冀孝如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发规处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党办院办魏霞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党委书记陈国忠讲话

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冀孝如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校史馆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