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4-03-23浏览:704设置

3月22日,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中层正职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陈国忠、院长殷忠勇、党委副书记王辉、纪委书记郑习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辉主持。

殷忠勇通报了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总体评价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要进一步增强遵守财经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加强招投标、审计的过程管理和监督,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审计整改建议,明确了审计整改要求。

原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文超和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作审计整改表态发言。

陈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必要举措,是有效保证财政资金安全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手段,是组织上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体现。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审计重要意义,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抓好整改落实,深化审计结果运用,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依法办事能力,不断提高经济绩效和工作成效。

王辉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审计的重要作用;正视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联合发力、强化整改,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全体被审计对象及原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孙栋青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