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4-03-22浏览:548设置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长殷忠勇及全体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辉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近几年的财务收支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财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增收节支工作进行布置。与会人员就如何增收节支展开讨论,建言献策。副院长张慧、徐成、吴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加强增收节支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学校建设发展虽然取得较大进步,但是办学经费不足已成为制约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学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学校财务收支面临的严峻形势,把“过紧日子”作为习惯、变成常态。全面做好增收节支工作既是国家要求,也是学校发展的现实选择。

殷忠勇就下一阶段财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开源节流的意识,充分认识到增收节支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可持续发展、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二是提升增收节支的能力,各单位要列出增收节支的任务清单,并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力求工作见实效;三是完善绩效导向的管理制度,牢固树立绩效理念,实施精细化管理,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将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能。

王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切实履行增收节支主体责任,不断提升财经工作管理质效,全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财务处凌森浩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