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聘任暨医学影像研究所揭牌仪式

时间:2024-03-20浏览:2817设置

3月20日下午,我校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聘任仪式暨医学影像研究所成立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鹏,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宋建祥,我校党委书记陈国忠,院长殷忠勇,副院长张慧,纪委书记郑习武,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罗琼,校院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医学影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习武主持。

陈国忠对戴真煜书记、张鹏主任宋建祥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专业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校院双方能够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推进多领域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罗琼宣读了关于医学影像学院院长的聘用文件。殷忠勇为戴真煜教授颁发了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聘书。校院双方领导共同为“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医学影像研究所”揭牌。

戴真煜在讲话中对能够加入苏医大家庭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苏医是他的母校,也是学医生涯和职业梦想的起点。他将竭尽所能,为苏医和医学影像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采取不拘一格、灵活多元的人才引进模式,因地制宜拓宽引才渠道、汇聚引才合力。戴真煜教授受聘我校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是我校人才引进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今后他将重点提供学术支持和帮助,加强校院科研团队融合发展,创建校院融合省级科技创新团队。(医学影像学院刘厚东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党委书记陈国忠讲话

揭牌仪式

院长殷忠勇为戴真煜教授颁发聘书

纪委书记郑习武主持会议

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讲话

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罗琼宣读聘用文件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