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公告

时间:2024-03-19浏览:1833设置

根据《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公告》,我校将开展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安排

岗位名称

岗位编号

笔试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

考核安排

局部解剖学、人体解剖学教师

B001

2024年3月26日上午8:30-11:00

2024年3月27日上午9:30-10:30

考核形式为教学能力测试、面试。报到时间:2024年3月28日上午8:15。

体育教师

B002

辅导员

B003

考核形式为面试。报到时间:2024年3月28日上午8:15。

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专职工作人员

B004

注:1.笔试开考后迟到30分钟视为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复审10:30后视为自动放弃考核,教学能力测试和面试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取消考试资格。

2.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准考证下载地址见学校官网“通知公告”栏目(网址:https://www.jsmc.edu.cn/_s22/789/list.psp)。考生笔试当天可在官网凭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进入教学能力测试、面试人员名单等信息。

3.考核地点: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东园(盐城市解放南路283号)。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资格审核人员。笔试成绩合格人数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2.资格复审材料:资格复审须根据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具体包括:

二代居民身份证。

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位网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须出具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

④主要学生干部证明。

⑤工作经历证明。

⑥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上述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须在现场资格复审时提供(若报考岗位无要求则无需提供,复印件按照顺序装订)。

若资格审核时提供的信息与招聘要求不符,取消应聘资格;短信/电话/邮件通知每位应聘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以备学校联系应聘事宜,无法联系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三、考核办法

笔试:主要测试考生与岗位相适应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素养。根据笔试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教学能力测试及面试人员。

教学能力测试:B001、B002岗位参加教学能力测试。教学能力测试为试讲,时间为10分钟。

面试:B001、B002、B003、B004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履职素质,时间为15分钟。

四、成绩计算

笔试、教学能力测试、面试成绩各项合格线为60分(各项满分100分)。教学能力测试、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单项成绩达不到合格线不予录用。

B001、B002岗位最终成绩=笔试成绩×50%+教学能力测试×30%+面试成绩×20%。

B003、B004岗位最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录用原则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资格审核及面试人员。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并组织考察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确定考察体检人员时,考生若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学校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15-88576010

联系人:罗老师、滕老师

附件: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考核人员名单.xls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2024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