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14浏览:585设置

3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教师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陈国忠、副书记王辉,教务处副处长张小蒙、学工处副处长刘辉及护理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王春桃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副院长卞龙艳汇报了2023年执考情况分析以及2024年护士执考辅导方案和落实情况。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君介绍了返校后学生管理、学习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优秀辅导教师代表徐志平、师生结对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许红、优秀班主任代表曹雪分别就执考辅导经验、结对帮扶过程中的感悟及班级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辉指出,专业教师要与辅导员优势互补、协同发力做好执考辅导相关工作,同时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有序推进毕业、就业工作。张小蒙指出,执考辅导需点面结合,及时进行反思和总结,助力后阶段的执考辅导。学工处和教务处表示将做好保障服务,为执考工作提供全力支持。

王辉进一步强调了执考的重要性,要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领导班子要精心谋划,老师要同向发力、分层辅导、因材施教,辅导员要掌握学生的学习、心理状态,大家共同用心、用力、用情,将执考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陈国忠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多年的辛勤和汗水,指出护理教育要继承奚家凯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传承铁军不畏艰辛的精神,诠释新时代护理教育人的责任担当,利用一切方式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确保不抛弃、不放弃、不弄丢一个学生,以学生为中心,攻坚克难,共创护考辉煌佳绩。 (护理学院邹婷婷供稿、徐莉摄影,姚慧核稿)

党委书记陈国忠讲话

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