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试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4浏览:514设置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试认证问题整改落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试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陈国忠,副院长张慧、吴芹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处、质控办、医教协同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医学院、基础医学部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医学院往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慧主持。

会上,医学院、基础医学部、教务处、质控办分别从核心课程、教学团队、质量管控等不同角度对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执考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医教协同办公室主任陈正平、图书馆馆长韩扣兰、组织部部长罗琼先后从团队建设、学风建设、教研室管理、执考辅导、师生关系、榜样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陈国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将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遵循“以学生为中心”,体现教育的人本情怀,关注学生的需求、服务学生的发展。坚持“持续质量改进”,建立过程性的质量监控机制,对专业人才培养活动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跟踪与评价,使质量改进得到全员性、系统性的落实。他强调,要“高目标”、“高标准”,深入系统地分析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执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提升数据治理效能,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切实发挥质量保障作用。(质控办徐友凤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党委书记陈国忠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