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鲍军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07浏览:646设置

3月6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鲍军和科教处副处长张宜启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国忠,党委副书记王辉,副院长张慧、徐成、吴芹陪同调研,党办院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鲍军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我校消防控制室、配电房、危化品仓库室等安全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参观指导我校生物一致性评价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建设。

调研会上,陈国忠重点就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树立“抓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平安就是做贡献”的思想,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鲍军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紧守牢底线红线;二是要加强舆情研判,着力做好网络安全与舆情应对工作;三是要持续跟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强有组织科研,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地方资源优势,开展有规划、有组织、有质量的科技创新活动。

调研会上还就其他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党办院办沈珵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鲍军讲话

党委书记陈国忠讲话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