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务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1浏览:179设置

为切实提升马院党建工作水平,3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务党建工作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文超主持会议并讲话,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文超传达了校第一季度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马院党务党建工作进行部署。马院院长袁金勇对校级教学比赛备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组织谈心会,也是一次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支部各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稳教学科研工作的政治方向,在全校勇做讲政治、讲担当的表率。

会议强调,当前马院党建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务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安排,系统谋划支部党建工作,强化支部党建项目建设和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工作,推陈出新,打造亮点,着力推进支部党建与思政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会议要求,支部各党员教师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动力推动马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一是要树牢师德师风红线意识,抓早抓小抓严,杜绝师德师风问题发生;二是要做到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牢记党性原则;三是要加强各类人文社科课题申报工作,注重质与量相结合;四是要推进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邓威威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