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辉深入中医药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31浏览:346设置

3月30日上午,副院长王辉深入中医药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中医药学院党政班子分别向王院长汇报了新学院成立的整体布局及近期学院的相关工作。

王院长认真听取了中医药学院关于近期机构成立、内设机构设置、负责人选拔、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医药学院各项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并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他指出,一要关心学生队伍建设,摸清在校生情况,重点关注实习问题和就业问题;二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尽快熟悉新学院工作,保证学院平稳有序发展;三要加快中医药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为中医药相关专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王院长的调研为中医药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推动二级学院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中医药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谋划下一步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中医药学院刘云云供稿、陈潇摄影,姚慧核稿)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