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3-03-31浏览:392设置

3月30日上午,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郝达富,党委副书记李玉华,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医教协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党委副书记李玉华主持。

李玉华副书记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绩效改革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董毓良副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紧密联系、加强合作。

郝达富书记代表学校对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盐城的发展从校区占地面积、高层次人才引培和师生技能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同属医药卫生类高校,要加强办学经验交流、以交流促提升、以合作促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医药卫生人才。

交流会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一行在李玉华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实训中心。(党办院办江天森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党委书记郝达富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