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诵读美文,秀我风采”主题朗读比赛

时间:2023-03-30浏览:195设置

为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大学生风采,锻炼同学们的口才能力,激发大学生对朗诵艺术的兴趣。3月29日,图书馆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诵读美文,秀我风采”主题朗读比赛活动,团委赵华老师,子衿汉社指导老师胡晓寒,读书协会指导老师徐笛源、李慧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慷慨激昂的声音、铿锵有力的朗诵、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他们用精心设计的肢体语言,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慷慨激昂,展现了当代苏医学子的精神面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紧张有序。同学们以诗歌寄怀、以朗诵抒情,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通过激烈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朗诵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书香氛围,更是让大学生在诵读经典中感受到诗歌、美文魅力,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图书馆徐笛源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