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优秀后勤服务员工”表彰会

时间:2023-03-30浏览:238设置

3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优秀后勤服务员工”表彰大会。副院长侍杏华,后勤处处长王毅兵,后勤处部分工作人员,各后勤服务单位现场负责人,部分服务单位员工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王培森主持。

会上,王培森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后勤服务员工”的决定》。随后,大会对获奖的73名优秀后勤服务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副院长侍杏华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2022年尤其是上半年全体后勤人员在新冠疫情封校的情况下,不畏艰难,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中去,代表学校向所有保障学校正常运行的服务单位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后勤服务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必须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做到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放松,努力推动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人的力量。(后勤处黄少亭供稿、杨建洲摄影,姚慧核稿)

我校召开2022年度“优秀后勤服务员工”表彰会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