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时玉昌、院长罗晓清率队来校交流

时间:2023-03-25浏览:722设置

3月24日上午,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时玉昌,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晓清率队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郝达富,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国忠,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副院长王辉、高璀乡、侍杏华,纪委书记徐伯静及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院长陈国忠主持。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郝达富对时玉昌、罗晓清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结合盐城的发展从思想充分解放、两支队伍建设的成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三大难题、高质量发展取得四项突破等方面,对学校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

院长陈国忠从专业及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国际交流合作、校园融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都处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联系紧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专程来校交流,必将有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罗晓清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时玉昌书记作了讲话,他对我校红色基因传承、办学理念现代化、教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交流会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在副院长高璀乡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科研平台。(党委宣传部胡勇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党委书记郝达富讲话

院长陈国忠讲话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时玉昌讲话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罗晓清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科研平台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