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3-01-20浏览:399设置

近日,中国保龄球女队在2023年亚洲保龄球锦标赛中摘得铜牌,这是中国女队继2008年获得20届亚锦赛双人铜牌后,时隔15年再次登上亚锦赛领奖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公共基础学院、体育部教师时爱林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我校对中国保龄球事业的鼎力支持。

信中提到:“时爱林作为本次国家队运动员,能够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做到团结一致、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充分诠释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保龄球运动的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持续培养出一批接一批的优秀运动员,为推动我国保龄球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我校将积极为一线运动骨干搭建发展平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体育强国,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苏医力量。(党委宣传部马冬云供稿,姚慧核稿)

国家体育总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