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轮国家“双高计划”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3-01-12浏览:398设置

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前谋划国家“双高计划”申报工作,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国家“双高计划”学习交流会。院长陈国忠、副院长高璀乡,发规处、财务处以及“双高”建设各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璀乡主持。

会上,发规处负责人作学习交流汇报,从第一轮国家“双高计划”实施情况简介、新一轮国家“双高计划”申报的思考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汇报着力于学习新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查找差距。

听取汇报后,院长陈国忠提出了四点意见和指导。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双高计划”的谋划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卫生行业各类规划,积极学习标杆校的经验和做法。三是比较优势弱势,找准定位,挖掘特色,明确专业群建设思路。四是提前谋划,主动而为,高质量完成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与会各项目负责人就如何申报新一轮国家“双高计划”谈了思考建议。副院长高璀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积极谋划新一轮“双高计划”申报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各部门要认真研读政策文件,找准标杆学校,补足短板,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规处刘舒燕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院长陈国忠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