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3-01-12浏览:475设置

1月11至12日,校党委书记郝达富,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国忠,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副院长侍杏华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以及患重大疾病的离退休教职工。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自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以来,校领导高度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切实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保障各项工作;加强健康监测,摸清离退休教职工基本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服务保障,及时了解就医需求,建立快速就医绿色通道;扛起主体责任,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保障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并由衷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组织部、党办院办、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离退休工作处徐建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党委书记郝达富、副院长侍杏华慰问老同志端木传华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国忠慰问老同志奚家凯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