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优秀安保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12浏览:441设置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推进校园安保队伍建设,展现安保员的精神风貌,营造“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的良好氛围,1月11日下午,保卫处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2022年“优秀安保员”表彰大会。学校副院长王辉,保卫处处长封竹兵,保卫处全体人员,校内安保、消防服务公司负责人,全体驻校安保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吴常梅主持。

表彰大会上,首先由封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安保员”的决定》。随后,主席台领导向获得表彰的20位优秀安保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王院长讲话。王院长对全体安保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保卫战线的同志们克服新冠疫情反复、东西校园整合等困难,秉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不折不扣完成了本职工作,守护了校园和师生们的安全,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学校安全工作做到了有责任、有温度、有情怀。保卫战线全体同志积极投身一线,牢牢守住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关口,体现了主人翁责任意识,服务过程中,真正做到了爱生如子,赢得了组织的肯定和师生的认可。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希望全体保卫战线的同志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严的工作标准,认认真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织密校园安全防控网,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大局,为确保学校整体形势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安保员纷纷表示,学校的表彰奖励使他们更加切实地感受到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坚守在工作一线安保人员的关心关怀,大家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坚决服从安排,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向学校交出自己的优秀答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安保队伍建设,常态化督促驻校安保公司加强对安保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引导安保人员切实增进对学校认知度和亲近感,切实增强他们投身苏医、热爱苏医、建设苏医、服务苏医的主人翁意识,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卫处孙璟供稿、孙龙海摄影,姚慧核稿)

我校举行2022年“优秀安保员”表彰大会

副院长王辉讲话

宣读表彰决定

颁发获奖证书(一)

 颁发获奖证书(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