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侍杏华带队赴北城社区开展春节前夕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2浏览:284设置

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1日下午,副院长侍杏华、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洪魁等一行赴先锋街道北城社区慰问我校结对帮扶的4户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北城路社区,侍院长、陈部长分别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就业收入及年货置办情况等,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被帮扶群众对我校的慰问和帮扶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相信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今后将继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为助力地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苏医力量。(党委组织部周媛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活动合影(一)

活动合影(二)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