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公寓7、8、10#楼改造项目论证会议 ​

时间:2023-01-09浏览:290设置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居住条件,高质量做好2023年学生公寓7、8、10#楼改造项目,后勤管理处于1月4日进行了学生公寓7、8、10#楼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药学院、康复医学院、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有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邀请盐城市设计院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副院长侍杏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苏通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设计人员结合前期多次对接成果,结合楼宇实际情况,汇报了多种改造方案供与会人员讨论,各与会人员针对使用舒适度、整体美观度、消防安全性、后期维护难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调整意见。

侍院长强调要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以方便学生,建设现代化公寓为根本目的,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本次学生公寓改造工作。

本次汇报会后,后勤管理处和设计单位针对本次会议提出的合理性建议,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加快推进项目的立项与实施工作。(后勤处贾心宇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公寓7、8、10#楼改造项目论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