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时间:2023-01-05浏览:726设置

2022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在教育部网站进行公示,我校熊存全老师主持的《常见病用药指导》(通过复核)、王晓莉老师主持的《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李正亚老师主持的《医药英语》和马林伟老师主持的《临床医学概论》课程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加强信息技术与教学内容、教学(学习)过程的深度融合,实施“金课”建设工程,先后立项五批共计177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引进爱课程、智慧职教云等课程平台,出台了《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实施办法》、《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的认定与支持办法》等文件,有力促进了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与应用。

截至目前,学校有1门课程获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3门课程入选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11门课程入选“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教务处魏志明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我校四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