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科学技术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26浏览:518设置

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科学技术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副院长高璀乡及科学技术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第一届科学技术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第一届科学技术分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过程。各二级学院(部)及相关部门根据《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分委员会章程》及《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第一届科学技术分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产生了本部门额定的委员候选人,经院长办公会对委员候选人进行审议,最终批准产生了25名科学技术分委员会委员。

成立大会上,根据章程,分委会主任委员、副院长高璀乡提名了2名副主任委员并进行表决,到会23人全票通过了陆建霞、秦一雨担任分委会副主任委员。成立会后,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分别讨论了医学院汇报的《江苏省心脑血管疾病与癌症防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科技处汇报的2023年科研平台拟购置科研设备论证情况及《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团队负责人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稿。委员们对上述三个事项分别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主任委员最后要求,建设方案要兼收并蓄委员们的意见,对管理办法要进一步完善;会议通过了2023年科研平台拟购置科研设备方案。(科技处吴璠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副院长高璀乡讲话

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