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为省运会女子足球热身赛提供康复保障服务

时间:2022-05-23浏览:435设置

为促进盐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保障运动员身体健康,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康复医学院运动促进健康中心与盐城市体育局深度合作,为盐城女足提供康复服务。5月21日,康复医学院运动促进健康团队来到盐城市体育中心,为省运会女子足球热身赛及盐城市女子足球队提供康复保障及运动损伤咨询等服务。

5月21日下午,在盐城市体育中心举行省运会女子足球热身赛,对阵双方为盐城女足与泰州女足。足球运动比赛对抗激烈,比赛时间长,容易发生半月板损伤、踝关节扭伤、骨折甚至发生心脏骤停等严重情况。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康复医学院董新春、王子艺和张恒硕三位老师来到盐城市体育中心,为女足队员提供康复保障及运动损伤咨询等服务。前来服务的三位老师不仅曾于省队、国家队担任康复医疗工作,而且具有丰富的运动医学和康复医学的临床工作经验。他们在赛前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确保康复保障工作做到高效、有序,为涉赛及观赛人员提供便捷、优质的康复医疗保障服务。在两个半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康复医学院的老师们替伤病队员查看了机能恢复情况,采取了相关康复措施,并帮助女足队员们制定了相应的康复训练计划,得到了教练和队员们的一致称赞。

董新春老师表示,康复医学院运动促进健康中心会肩负起医者的使命与责任,以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运用学科特色,为运动员的健康保驾护航。王子艺、张恒硕两位老师也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康复医疗保障任务。

据了解,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康复医学院运动促进健康中心依托“国家级现代康复治疗技术实训基地”以及与盐城市体育局共建的“运动促进健康中心”,为全校师生及当地民众提供一站式运动健康服务,与市体育局开展深度合作,定期到盐城女足市队集训基地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为盐城女足提供专业的康复服务,并为盐城市及学校各类体育赛事提供康复医疗保障服务。(康复医学院张恒硕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康复医学院为省运会女子足球热身赛提供康复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