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3浏览:593设置

为响应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全面推进今年教学重点工作,5月19日下午,副院长高璀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全校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部)教学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教材和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就“课堂革命”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进行现场解读,要求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带头组织学习,及时动员广大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撰写和申报“课堂革命”典型案例。

随后,教务处其他工作人员就专业(课程)诊改方案、毕业资格审核、实验实训设备购置、非护理与非临床实习安排等工作做了布置和通报。

最后,副院长高璀乡指出,各教学单位要按计划、有重点、有力度推进教学工作,并统筹兼顾好各方面工作。她强调要克服困难,稳步推进专业(课程)诊改等工作,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务处吴虹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