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辉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少数民族学生

时间:2022-05-22浏览:605设置

为关注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健康成长,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5月20日上午,副院长王辉带领学工处、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走访看望了部分少数民族学生。

每到一个宿舍,王院长都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以及不同民族的传统节日、风俗习惯等。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够适应盐城的饮食和气候,十分珍惜来盐学习的难得机会,并感谢学校为他们成长提供的有利条件,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勤奋、努力、进取。

在交谈过程中,王院长对学生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学成后报效祖国;二是常和家人报平安,让家长放心;三是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身心健康成长。同时,王院长也叮嘱共同走访学生宿舍的相关负责人竭尽全力为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保障,待疫情平稳时多组织学生活动,帮助学生了解盐城的风土人情。

学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分别开展物质资助、心理关怀、走访宿舍等活动关心少数民族学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护航。(药学院刘云云供稿、葛志远摄影,王林芳核稿)

副院长王辉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少数民族学生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