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首届“一老一小”健康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成功签约康养产业学院项目

时间:2022-05-21浏览:652设置

5月18日,首届“一老一小”健康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在盐南高新区成功举办。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连春出席并致辞,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主持并讲话,我校副院长高璀乡及康复医学院院长陆建霞出席会议。

论坛现场集中签约两批共9个项目,包括康复医院建设、花样年华·康养基地建设及运营、康复中心建设及运营、Natali国际儿童成长监测中心、至真眼科AI、沪祥数字齿科、清雷毫米波雷达体征感知等。我校签约康养产业学院项目,总投资超5000万元。

本次成功签约康养产业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政校行企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校地协同创新,依托盐南智慧健康产业园,共同打造长三角康养盐南示范区。对于打造盐城·全国智慧康养示范标杆城市,推动盐城智慧康养产业发展,提升我校在行业的引领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康复医学院张超峰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副院长高璀乡出席论坛

签约仪式

签约成功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