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0浏览:728设置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以线上线下同步形式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陈国忠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学工办主任、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辉主持。

会上,学工处(招就办)负责人首先作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汇报,详细总结了我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工作的方向和举措。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随后,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向院长陈国忠递交了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陈院长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协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对2022年的招生就业形势做了精准研判,并就做好我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两方面部署和六点要求:一是精准识变,科学应变,全面完成招生工作任务。要加强系统性研究,科学编制招生计划;要统筹谋划,合理制定招生宣传方案;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专业主体作用。二是强化责任,提质增效,全面保障就业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完善“大就业”工作机制,压实多主体就业责任,提升就业工作实效;要坚持问题与目标导向,强化就业量化与过程管理,提升就业工作质量;要秉持以生为本理念,创新举措促就业,提升就业工作满意度,尤其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

副院长王辉在总结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落实陈院长的讲话精神,并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晴雨表。今年我校有3300人的招生计划,有近3200名毕业生面临就业,面对新的挑战和任务,希望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压实责任,加紧行动,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严格按照陈院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采取更为务实、更为有效的措施全力保障我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丰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工处陈秋月供稿、蔡万四摄影,马冬云核稿)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院长陈国忠讲话

副院长王辉主持会议

学工处处长徐成作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汇报

教务处处长王庭之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递交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