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轮巡察意见反馈顺利完成

时间:2022-05-18浏览:656设置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轮巡察两个巡察组于5月17日分别召开了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第一巡察组组长侍杏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徐伯静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指出,各被巡察单位能够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初心使命,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政治生态良好,较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管党治党和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仍存在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

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严的管理、严的氛围,加强对被巡察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聚焦立德树人主责主业,深入思考新时代高校的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管理育人的质量水平。

反馈强调,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自觉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坚持系统思维、推动集成整改,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纪检部门和组织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切实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

各被巡察单位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标对表落实整改,把整改成效转换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不断扩大整改成果,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整改实效赢得师生认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执纪审查室杨蓉供稿、摄影,马冬云核稿)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

巡察反馈会现场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

巡察反馈会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