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时间:2022-04-28浏览:4940设置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2021年度江苏省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结果,我校荣获第一等次,这是全省卫生高职院校首次获得该项殊荣,充分彰显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和内涵建设高质量融合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我校也迎来了建校八十周年。一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校1个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支部书记获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获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1个;牵头成立了全省首家医校党建联盟,着力构建“党建链+业务链”融合发展格局。

学校成功入选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人才培养模式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21年护理、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执考成绩全部跻身全国同类院校前列,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一等奖,承办省护理技能大赛并获一等奖3项,护理专业入选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省“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获奖19项;通过校区置换使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达到本科院校设置标准;在《2022年中国高职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中,排名较上一年提升11个位次,位居全国医药类高职院校前五。

2022年,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全国、全省教育、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学校发展“135”行动,着力实现党建工作水平、人才培养质量、队伍建设水平、科研服务能力、学校治理水平等方面提升,全校师生员工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战之必胜的决战心态,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院校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