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乘风破浪 梦想起航”2022年新年晚会

时间:2021-12-30浏览:1161设置

欢天喜地贺新年,虎跃龙腾迎春来。1229日晚,“乘风破浪,梦想起航”2022年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新年晚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伯静,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信息中心对晚会进行了全程网络视频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3000余人。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乐队合奏《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帷幕。校园广播站带来的《配音秀》立意深刻,尽展青春风采,抒发家国情怀;跆拳道社和书法协会带来的表演《跆风》向我们展现出中华艺术的魅力;康复医学院手语操《万疆》用特殊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强盛的自豪;护理学院的朗诵《生命之光》深切表达了我校师生爱岗爱校的真挚感情;大学生舞蹈团的《Secret Story of the Swan》动感十足,充满青春活力;子衿汉社的《兵击操演》将我国古代射礼、兵击搬上舞台,反映出华夏先民寓德于射、寓礼于射、寓教于射的珍贵人文精神;药学院的原创小品《戴夫的花园》以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为主线,以拍戏片场为背景,折射出坚持梦想的底色;医学影像学院的小品《互联网体检》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讽刺超前点播现象,引发掌声阵阵;医学院提供的舞蹈《重生》坚定展现出我校学子在抗击疫情中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医学技术学院带来的走秀《怦然心动》展现出青春之姿,仪态之美;教师合唱《灯火里的中国》、大学生合唱团演唱的《星辰大海》倾情唱出我校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晚会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经团委精心筹备,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在思想立意、内容编排、舞美设计等方面颇具创意和新意,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晚会坚持以校园故事投射青春梦想,以节日欢乐传递时代气象,以古今传承坚定文化自信,以学子情愫谱写民族希望。回顾2021,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22,我们踌躇满志。一路向前,筑梦青春,乘风破浪,梦想起航!(团委赵华供稿、摄影,马冬云核稿)

我校举办“乘风破浪 梦想起航”2022年新年晚会

晚会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