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12-30浏览:785设置

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三个专题开展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国忠主持。

在党史专题学习中,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勇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副院长侍杏华在重点发言中强调,全校上下要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要按照学校党政确立的总体发展思路,抓好“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工作,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质量立校、改革创新、从严治校,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迈上新台阶。

纪委书记徐伯静领学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洪魁作重点发言,从深化理论学习、推进内涵建设、加强人才工作、提升治理体系等方面,把学校摆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考量,坚决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中,党委副书记李玉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政隆书记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勇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三要坚持深化改革,推动形成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新的体制机制,四要以人为本,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五要构建党政齐抓共管,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牵头抓总,全校上下全员参与、密切配合的人才工作体系。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国忠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全校上下要深刻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结合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对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作出的批示精神的学习,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树立科学职业教育理念,扎实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能支撑。(宣传部马冬云供稿、摄影,胡勇核稿)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