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侍杏华参加医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30浏览:795设置

1229日,医学院党总支在C40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副院长侍杏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超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

随后,总支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廉洁教育片《答案》,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善教风学风。

最后,侍院长对此次述职评议及党风廉政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发言。他对医学院党总支近一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述职评议活动促进支部建设,进一步将支部打造成坚实的战斗堡垒。同时,侍院长对与会党员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教师能够立足学校发展,发扬铁军精神,以昂扬姿态迎接学校十四五规划;二是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希望党员教师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党员教师能够进一步巩固此次党风廉政学习成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术行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营造风清气正教书育人环境。(医学院党总支刘坪楚供稿、蔡婷婷摄影,马冬云核稿)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