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协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1-12-26浏览:1154设置

1224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协会换届大会。副院长王辉出席本次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组长、团总支书记、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换届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徐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学工部副部长刘辉作《辅导员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委员、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做《第一届辅导员协会工作报告》。

随后,辅导员协会全体成员审议并通过了《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辅导员协会章程(修订案)》和《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辅导员协会选举办法,选举出8位新一届的辅导员协会理事会成员。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王媛媛老师发言表示,大家将会做好日常事务工作,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努力打造辅导员成长发展的交流平台。

副院长王辉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作讲话。王院长强调,辅导员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力军,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骨干力量,是充满激情与青春的战斗队伍。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一项具有长期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辅导员队伍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希望广大辅导员老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对标岗位职责,加强能力建设;坚持以生为本,优化服务供给;注重学习研究,打造工作特色。希望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团结带领全体辅导员开拓创新,不断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

高校辅导员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全体辅导员将依托辅导员协会,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打造苏医学工品牌和特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学工部张芳供稿、蔡万四摄影,马冬云核稿)

副院长王辉讲话

学工部部长徐成主持会议

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学工部副部长刘辉作《辅导员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第一届理事会委员、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做《第一届辅导员协会工作报告》

王院长为辅导员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王媛媛老师发言

第二届辅导员协会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