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徐伯静赴医学影像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12-25浏览:805设置

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育人成才”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校纪委书记徐伯静深入医学影像学院教学第一线听课,并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224日上午,徐书记在医学影像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听取了温竞老师讲授的《脊柱与四肢影像检查技术》课程的骨肿瘤和肿瘤样病变的影像学表现和鉴别诊断内容。课上徐书记认真听取授课内容并做了详细地听课记录,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课堂教学秩序良好。课后徐书记与任课教师亲切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听课结束后,徐书记与医学影像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华分别就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发展、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徐书记充分肯定了医学影像学院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业群建设规划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徐书记指出,在现有专业同步发展的基础上,推进发展高水平专业群,把现代医学影像专业群做大做强,二是要着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关心教师工作和生活,想方设法为教师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徐书记勉励大家积极凝练专业特色,办出水平,提升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影像力量。(医学影像学院沈孝翠供稿、摄影,马冬云核稿)

听课现场

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

深入学院调研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