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陈国忠调研医学院慢病防控协同创新科研团队

时间:2021-11-30浏览:859设置

为了深入了解医学院慢病防控协同创新科研团队、慢病随访中心运行情况,11月29日下午,院长陈国忠,医教协同中心主任陈鹤林一行到慢病随访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慢病防控协同创新科研团队。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超、副院长黄诚,慢病随访中心负责人秦一雨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院长先后对慢病随访中心设备情况、人员安排、医院合作等情况逐一调研,听取中心负责人和研究人员对实验中心功能设置、各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和研究情况的汇报。陈院长对慢病随访中心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中心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对慢病随访中心获批盐城市工程中心给予极大鼓励。陈院长强调,中心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合理调配,有效提高设备仪器的利用率;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和保障措施;要完善的安全运行环境和设备操作流程图,规范随访操作;同时,要充分拓展临床教学基地合作空间。陈院长指出,对于本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医学院要尽快解决,及时落实,学校也将协调有关部门共同研究予以解决。

本次调研活动对医学院进一步深化慢病随访中心的建设,保障慢病防控协同创新科研团队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医学院陈潇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调研现场

我校慢病随访中心获批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