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苏医青春讲堂第三期讲座

时间:2021-11-29浏览:619设置

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加深学生对管理学在日常生活应用中的认识和了解,11月27日上午团委邀请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祝宝江教授在千人礼堂举行了《批判与构建:管理学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苏医青春讲堂第三期讲座。讲座由团委副书记吴君主持。

讲座伊始,祝宝江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一首自创小诗《送给你我的微笑》,迅速引发了学生们的兴趣。随后,他以毛主席的“满江红”为例,从“学习型组织”的基本思想、定义等方面开始和同学进行分享,针对领导者与管理者的关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力图通过案例向同学们讲述管理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具体应用,激发了同学们对管理学的兴趣和对专业理论知识的认知。他以幽默的讲解方式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讲座极具感染力。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加了对管理学理论知识的认知和把握,未来将会把管理学的原理和理论更好运用在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中。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管理学在日常生活中应用方面的指导,同时也是团委在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团委吴君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