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校内外专兼职辅导员工作培训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会

时间:2021-11-28浏览:523设置

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重要作用,提升专兼职辅导员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认识,同时使学生熟悉“第二课堂”系统的使用方法,11月25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西校区知行楼319会议室开展了第二课堂成绩单暨PU平台培训会议。2020级、2021级校内外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主持。

培训会上,赵亮书记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要求团总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不断扩大“第二课堂成绩单”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激发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康复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玲玲老师从“What——第二课堂是什么”、“Why——第二课堂成绩单有什么用”以及“How——如何获取第二课堂成绩分”三个方面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主要内容和“PU”平台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强了我院校内外专兼职辅导员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理解,促进部落管理员及时掌握“第二课堂”系统的使用方法。同时,此次培训会也是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校院两级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积极作用。(康复医学院王玲玲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培训会现场

校内外学生参加线上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