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美食节食堂厨师厨艺大赛

时间:2021-11-28浏览:943设置

11月26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校园美食节暨食品安全宣传周收官活动——食堂厨师厨艺大赛在学校东园第一食堂举行。副院长侍杏华和后勤管理处、工会、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侍院长在活动现场发表了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侍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本次美食节和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举办来推动校内食品从业者牢固树立法律观念、诚信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构建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的外部约束机制;提高师生科学素养,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和倡导反对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等中华优秀传统。同时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营造热情向上的活动氛围,让更多学生享受到活动红利,提升广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通过评委老师的评分和广大同学的点赞投票,评选出了师生最喜爱的菜品和优胜厨师。活动现场,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热闹非凡。(后勤处杨建洲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副院长侍杏华讲话

美食节活动现场


美食节作品展示

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