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导测评促教学提升——公共基础学院、体育部教授委员会召开教学检查反馈会

时间:2021-11-26浏览:461设置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11月24日公共基础学院、体育部教授委员会在B406会议室召开教学检查反馈会。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二级学院行政领导以及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教授委员会主任郝军燕主持会议。

会上,对听课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反馈、总结,并对8名教师的听课笔记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各位教师按照学校规定完成了听课计划,听课记录详细工整。随后,对教师教学资料准备情况做评测与反馈,全体成员对8名教师的教案进行了观摩。最后,会议进入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发言环节。本着“强化以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的宗旨,全体与会成员对课堂教学、听课、教学资料设计等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公共基础学院院长王英姿对全院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各位老师做到因材施教,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学习总结,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公共基础学院陈一鸣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