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浏览:862设置

11月25日下午,我校统战成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洪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外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及统战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部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农工盐城市委副主委、农工苏医党总支主委、发展规划处处长邵荣,农工苏医党总支副主委、康复医学院院长陆建霞,盐城市知联会副秘书长、校知联会会长、质控办主任潘红宁,盐都区人大代表、司法鉴定专业带头人丁凤云和台湾籍教师蔡松益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史为鉴、同心同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昂扬斗志和满怀赤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陈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统战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在学校统一战线开花结果。一是开展学习宣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不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二是加强政治引领,把“两个确立”作为讲政治的第一立场,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是促进作用发挥,潜心立德树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争先创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委统战部周媛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洪魁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